米饼Fio

新圈名:米饼
关键词:克御,御堂孝典,GGAD,网王,网舞,冢不二,不二周助,APH,红色组,极东组,甲斐田幸,高桥广树,桐泽(桐岛禅x横泽隆史),HP,西弗勒斯·斯内普,艾伦·里克曼
聊天嗑cp沉迷美色用的QQ小号:2531173833
【尤其欢迎小窗找我一起嗑克御/冢不二/极东组/红色组/桐泽/GGAD,或者一起吸幸姐/广树/不二子/御堂桑】

道歉声明:我为自己昨晚乱标tag的行为道歉,并做出改正。

我在此为自己昨晚乱标tag的行为道歉。

昨晚,我给自己的两条GGAD内容标上了ADGG的逆tag,导致很多人感到不适。

这是我的错误,我为此诚恳地道歉。

我也在此做出改正:

①首先去掉这两条内容的ADGG标签。

②公开地,正式地,向所有受这件事影响而感到不适的朋友道歉。

尤其,在评论区表达出了自己的不适并提醒我的朋友们,我会向你们逐一道歉。

③对于我的小论文,我将会在认真考虑后做出一些修改,(这需要点时间),在其中强调官配没有说明攻受,没有说是GGAD还是ADGG。

尽管有些人认为逆CP无所谓,但这不意味着我乱标tag没有错。

对圈里的很多人来说,逆CP是会让人非常不适的。逆别人CP的行为是对别人极大的不尊重。

混圈是需要尊重别人和理解别人的,而我昨晚的举动冒犯了别人。

我的行为是错误的。我向你们道歉,并做出改正。

同时,请允许我在此解释一下这个错误举动出现的原因——是我的疏忽。

(当然,有原因不代表我没错。)

①我个人对逆CP不会感到强烈的不适,所以我在写文章和标tag的时候并没有太注意这一点。忽视了很多不吃逆的朋友的感受,对不起。

②我吃的是AD与GG这两个人的组合,无论他们之间是何种感情,友情爱情还是其他的都无所谓,只要是原著向我就吃。把这对当CP吃的时候,我也没有过多关注攻受的问题,因为我的关注点在他们之间的感情上。对我来说GGAD和ADGG都可以。

③我自己过于匆忙,在写文和标tag的时候没有处理好这一问题。

我应该强调,官方并没有说明谁攻谁受。这两个人是官配,不代表GGAD是官配。

我也应该强调,我一直所说的这对CP指的不仅是GGAD,而是包括GGAD和ADGG(可以说是GGADGG吧)

在论文中,我应该强调我讲述的是这两个人的故事,无论GGAD还是ADGG。

但是我疏忽了这些。

一开始我的论文中是有强调这些的话的。可是发出来的时候过于匆忙,有些段落复制错了版本,导致这些强调的话被漏掉了。这几天我就会改过来。

在赶时间和睡眠不足头昏脑涨的双重作用下,我昨晚疏忽了,给两条GGAD内容打上了ADGG的tag,发了出来。

直到今晚我才第二次上lofter,发现了自己的错误。

再强调一遍,有原因不代表我没错。

我为自己的错误行为道歉,并做出相应的改正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